close

還是放一下雪輪拍攝當天的美照來吸引(ㄒ一ㄚˋㄆㄠˇ)各位看官

IMG_7260.JPG

本篇來說明一下雪輪的溝通過程,各家新娘該做的本人一樣也沒少

基本上非常順暢…因為本人沒什麼堅持跟原則

加上新秘瓜瓜拍攝兩個多月前就開始各種提醒與討論,髮妝造型讓雪輪非常的滿意!

強烈推薦!因為這幾篇的所有照片都是瓜瓜拍的!

一邊補妝、一邊側拍、一邊揮頭紗還協助打光!想必瓜瓜也有強健的體魄~雪輪非常甲意

以下是任何地方任何情況(在電車上)都可以補妝的瓜瓜老師

IMG_7336.JPG

IMG_7342.JPG

一、告知現況

雪輪把素顏照獻給了新秘…是否容易出油、流眼淚

頭髮長度、多寡、有無層次一併告知

婚紗款式(本次拍攝帶一套白紗+當地租和服)

 

二、蒐集喜歡的髮型、髮飾,還有婚紗的樣式提供給新秘參考

由於雪輪去年在螺絲的鼓吹之下把頭髮剪短(螺絲無辜表示:我怎麼知道這麼快就要拍婚紗…)

所以髮長約莫到鎖骨下方,不知道可以做哪些髮型之下就把所有看得順眼的髮型整理成PPT提供囉

舉幾個例子(圖片配上文字說明喜歡哪裡不喜歡哪裡)讓新秘更了解自己

2.jpg

3.jpg

三、新秘瓜瓜的建議與飾品選擇

雪輪給了好多編髮的造型,但由於本人有著巨星等級的烏黑亮麗秀髮(自己說)

想要美麗的編髮就要去染頭髮!出發前一週染了自然的咖啡色

我跟設計師說拍照這幾天可能天氣不太好,加上巨星等級的烏黑亮麗秀髮(硬是要強調)

設計師建議把亮度調高,選擇亮度11的咖啡色(總共有15度的樣子)

 

搭配我的白紗跟尚未挑選顏色的和服,瓜瓜老師選了幾款金光閃閃的髮飾讓我挑

還一直跟我道歉,說出國沒辦法帶這麼多只能讓我選…

特地為了我的和服造型去找飾品,而且加工出我想要那種會甩來甩去的小花,個人覺得相當厲害呀!

IMG_7170.JPG

 

 

出發前一週跟新秘約了試妝,幫我左右畫了兩種不同的眼妝讓我挑

試完妝的晚上,傳了訊息問有沒有哪裡不習慣還是要調整的…是不是很大心!

 

拍攝當天四點半就到我房裡(螺絲還在呼呼大睡)

我們倆平常都不戴隱形眼鏡的 ,最後都是瓜瓜幫我們戴上…

IMG_6787.jpg

後來聽說瓜瓜跟攝影師小眼討論這個妝現場拍攝會不會不適合,雪輪心想是有沒有這麼認真?!

來個結束川越和服的大合照作為本篇結尾吧~有興趣可以到新秘瓜瓜的粉絲團看看呦!

IMG_7293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雪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